落灯海北.

更文在哪里呀?摸鱼在哪里?同人在那小鸽子的眼睛里。这里有拖更呀,那里有弃坑(我不会弃坑的),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鸽子:咕咕咕咕咕咕咕,咕咕咕咕咕,咕咕咕咕咕咕咕,咕咕咕咕咕。更文在粉丝们的幻想里,还有那会唱歌的小鸽子。

郁金香or双唇

#玩梗系#(lof上第一帖,轻喷)
Hermione怀疑自己脑子坏掉了,居然在洗脚时忘了放凉水。
Malfoy这个混蛋,居然还嘲笑自己。
她简直觉得自己和炸了毛的罗圈腿猫没什么区别。
不过第二天早晨的郁金香让她开心了些,至少没在办公桌前向同事许诺剁掉自己的左脚。
“喜欢吗,我的郁金香?”偏偏这时,又是Malfoy那张欠扁的脸。好吧他的花我真的挺喜欢。
“嗯。”她勉强应了声。
突然一个吻袭来,深深的,几乎要把她摁进他的身体里。
“不是喜欢我的双唇吗?以后就是你的了,”Malfoy一脸得意的笑容,“所以,你也是我的了,Mimon.”
(Hermione又被套路了啊,tulips(郁金香)和two lips(双唇)的梗最近才发现的,再说一遍,轻喷呐,都是dramione党,互相支持啦)

评论(3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